最新动态

杨宇民率队参加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专场活动

128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8 10:03阅读次数:1282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27日下午,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专场活动在南通高新区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率队参加活动。

我校作为江苏省专利转化项目承担单位入选第一批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单位,成功促成南通市第一件专利开放许可。会上,杨宇民与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洁共同为南通通正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荣权发放南通市专利开放许可首单证明。

活动现场,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高江宁对我校技术转移体系及专利开放许可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与南通远征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机械工程学院张学文教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强教授、电气工程学院於锋副教授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科技成果和开发许可专利项目路演。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现场集聚众多专家学者、科技镇长团、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技术转移机构、技术经理人等近百人参会,共同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的对接平台。我校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承办高校之一,积极征集校内优质专利成果近200项,活动前期展开企业走访、需求调研、成果推介对接等服务,为高校科研成果与当地企业搭建交流沟通桥梁,有力推动我校高价值专利成果落地转化。

服务地方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陈聪)

杨宇民率队参加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专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