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获批2个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151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01 17:47阅读次数:1514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发布,我校“电气自动化基层教学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基层教学组织”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荣誉称号。

电气自动化基层教学组织是电气工程学院的基层教学组织,教学团队强化师德师风教育,爱岗敬业,专业建设业绩突出,教研成果喜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团队获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获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省教改重中之重与重点课题。《电机学》获国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

学前教育专业基层教学组织是教育科学学院的基层教学组织,拥有38年教学与研究的悠久历史,基础厚实,管理规范,档案齐全。专业影响力大,学前教育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5年获批省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项目,2016年以全国首家试点单位通过专业认证。

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抓实日常教学管理、加强课程资源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保障。获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教学、培养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改革和实践,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运行管理制度、加强条件保障和激励机制,发挥好获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

(陈克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