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

106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01 17:19阅读次数:1063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30日,我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出席会议。

浦玉忠对获得申报资格的项目组表示祝贺,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各项目组所在学院和项目组成员要把握机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统筹资源,全力以赴迎接这场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大考,力争实现我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新的突破。二是要明确分工,精雕细琢。各部门和成果团队要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协同工作;各项目组要对标对表,严谨规范,深入挖掘创新点和潜力,切实提升申报质量,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会后,各项目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省教育厅组织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网络培训会议。

教务处处长华亮主持会议,我校4个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项目组所在部门负责人、核心成员参加会议。

(陈克江)

我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