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位列2021年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第54名

181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01 17:20阅读次数:1815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30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平台公布了2021年度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指标考核结果,附属医院以839.6分位列全国第54名、江苏第4名,连续两年国家监测指标等级为A+,在2020年全国第78名、全省第5名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此次获奖是附属医院今年继跻身中国医院科技量值2021年度及五年总榜“双百强”,作为苏中苏北地区唯一一家医院入选江苏省研究型医院后,再次取得的重大成绩,又一次彰显了具有111年历史名院的内涵实力与高质量发展成果。

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科学检验医疗机构综合能力和水平的“金标准”“指挥棒”和“风向标”,每一轮的国家监测考核结果都是最权威、最综合的榜单,能充分彰显全国各家、各类公立医院的硬核实力。

近年来,附属医院以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结合省卫健委相关规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科学管理,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均有提升,医疗核心数据表现优异。附属医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致力于学习、传承、弘扬、光大“爱国热忱、为民情怀、开放理念、无畏勇气、创新意志、担当意识、实干品质、诚信品格”的张謇“八大”办医精神,厚植“红心向党、初心为民、仁心铸魂、匠心强技、恒心继业、齐心圆梦”的医院“六大”核心文化。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更好地践行为千万江海百姓的健康与生命保驾护航、为千万江海百姓享受美好生活提供更高生命质量和更长生命周期的初心与使命,展现百年江海名院的新作为、新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傅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