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慰问指导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项目师生团队

22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01 17:20阅读次数:2211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慰问指导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项目师生团队。

浦玉忠认真听取了两个项目现场路演汇报,对项目路演PPT进行逐页点评与指导,与参赛师生进行深入模拟答辩交流,帮助解决项目备战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参赛项目要结合省决赛及各轮次专家辅导提出的意见和修改建议及时调整和改进不足之处,逐一对照各赛道组别评审规则梳理项目逻辑,加强项目市场调研及商业模式创新,要从评委视角来进行备战准备,重点思考突出项目特色。浦玉忠强调,要坚持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为引领,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抓手,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提前谋划,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挖掘高质量项目。

我校在省赛决赛后邀请大赛国赛专家,组织举办了近10场线上线下辅导会,着力提升项目竞争力,力争在重庆大学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参赛团队师生、教务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耀富)

浦玉忠慰问指导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项目师生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