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33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04 17:06阅读次数:33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0月4日,杏林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于9月29日起开展,包括“祖国,我想对你说”视频祝福征集、“喜迎二十大”主题海报评比等活动。依托PU平台,学院采取在线策划、在线举办和在线展示方式,创造性开展第二课堂系列活动。全院合计约16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到本次系列活动中,最终5项作品获一等奖、13项作品获二等奖,27项作品获三等奖、56项作品获得优秀奖,1个学部获优秀组织奖。

会议宣读了学院“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评优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中文223(杏)丁依纯以“迎金秋国庆,做爱国青年”为题,向全院同学发出号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心中有梦想,眼界阔四方,以满腔热血共筑美丽中国。

杏林学院结合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和110周年校庆,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全院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并落实到疫情防控、院风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陶冶个人情趣,较好起到思想引领、读书修身、寓教于乐,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作用。

各学部分团委书记、学院、学部两级学生会成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高青松)

杏林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