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28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04 14:24阅读次数:2846来源单位:人文社科处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8项、青年项目1项。加之此前公布的重大专项、艺术学专项、教育学专项等,截至目前,我校今年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6项,立项数位居省内高校第六,仅次于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和东南大学。此外还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思政课专项、冷门绝学等结果尚未公布。

今年是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实现全面收获的一年,从立项级别上看,实现了重大、重点、一般、青年项目全覆盖,其中喜获重大2项、重点2项,双双取得新突破;从学院分布上看,立项项目覆盖了所有文科学院,呈现出全面发力、多点开花的态势,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收获各类项目大满贯,重大、重点、一般、青年项目都有立项,艺术学院分别收获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艺术学专项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教育科学学院获得年度项目和教育学专项,成绩斐然。系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厚实的研究实力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标志着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吴寒飞)

我校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