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卫健委疫情防控检查组来校检查

205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04 17:06阅读次数:2050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0月4日下午,省卫健委正处职卫生健康监察专员许豪勤率疫情防控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南通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糜大国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等情况,实地走访了校门、菜鸟驿站、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并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仔细检查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的物资配备情况,了解宿管、快递员、食堂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等管理情况,食堂就餐防疫举措以及校门管控、邮件收发、返校学生管理、图书馆开放、宿舍楼通道机出入等情况。

许豪勤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高校疫情防控仍不容松懈。高校要继续加强督查监管,抓住关键环节,紧盯重点区域,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抓实抓细,科学严谨、精准高效、细致务实地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王卫东代表学校表示,学校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全体师生员工将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绷紧弦、不松劲,把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坚决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安琪/文 李爱萍/摄)

省卫健委疫情防控检查组来校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