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暨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59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13 11:21阅读次数:592来源单位:张謇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2日下午,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暨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活动。

倪红军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培育学院优良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师生党员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三是坚守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经验分享会上,张謇电191班学生党员刘鑫慧从学习方法、工作生活和科研竞赛三个方面与新生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历和经验,并从时间管理角度给出了大学学习生涯的规划建议。她鼓励学弟学妹,奋楫笃行是青春最美的姿态,坚持和努力才能看到绝佳的风景。张謇自191班学生党员张帆以“我与张謇学院共成长”为题,从学习生活、学工实践、科研创新、升学准备四个方面分享了他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个人的学习成长经历。

活动中,两名优秀学子还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2022级新生参加活动。

(黄玉梅)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暨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