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教育报》报道我校教师多措并举服务乡村振兴建设

120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02 13:43阅读次数:120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2日出版的《江苏教育报》以《为乡村振兴添智,为美丽中国赋能》为题,报道我校教师多措并举服务乡村振兴建设。

据报道,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们发挥专业特长,从黄土地到盐碱地,从田地间到实验室,维护生态平衡,给乡村振兴带来新的活力。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鼓励师生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让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服务民生和地方经济建设,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作出贡献。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http://m.epaper.jsenews.com/index.php/home/article/index/appkey/298/date/2022-11-02/page/1277458/aid/7143025.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