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纪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65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02 09:35阅读次数:659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0月31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国平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作为政治机关,要带头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着执着的信念去学、带着深厚的感情去学、带着示范的责任去学、带着实践的要求去学、带着浓厚的兴趣去学。学习既要“顶天”也要“立地”,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举措,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他要求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见效;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会上,校纪委委员朱小娟、高江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周平,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段宏图等4位同志结合岗位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推进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徐双俊主持。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阎丽丽/文 陈菁/摄)

校纪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