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泰州学院纪委书记何军一行来校交流

147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07 11:30阅读次数:1478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4日上午,泰州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何军一行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和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接待了来宾。

陆国平对何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并从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经费来源、特色品牌、服务地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的建设运行成效。

何军表示,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是全国较早的校地合作廉政研究机构之一,有先发优势,中心工作成效显著、亮点凸出,非常值得兄弟院校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能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促进廉政理论研究和纪检监察业务合作,传承友谊,共谋发展。

会后,何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张謇教育史馆和范曾艺术馆。

校纪委、财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廉政教研室、《廉政文化研究》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阎丽丽)

泰州学院纪委书记何军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