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人民政协报》刊发我校校长施卫东署名文章

155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16 14:02阅读次数:155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6日,《人民政协报》刊登全国政协高质量发展委员读书群之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专题讨论,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我校校长施卫东以《扎根中国大地,传承好张謇精神的教育特质》为题,积极建言献策。

文章指出,我校在百十年的办学过程中,凝练出张謇精神的三大教育特质——“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教育追求,“祈通中西、力求精进” 的教育原则,“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教育理念。我校以德为先,精为要,适为本,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承创新张謇先生的办学思想,扎根中国大地,不断追求卓越,全力冲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加快建设教育强 国 、科技强国 、人才强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http://dzb.rmzxb.com/rmzxbPaper/pad/con/202211/16/content_33835.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