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保卫处开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2 18:48阅读次数:286来源单位:保卫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2日上午,在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保卫处联合南通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开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特邀南通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中队长周伟东来校作讲座。周伟东结合自身从警的实践,从交通现状和树立“五个意识”等方面分享了交通安全的经验和注意点,并结合发生在南通周边的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警示大家一定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发生交通安全事故,真正做到“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保卫处年度安全教育培训内容,并提升了师生员工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于保障师生员工安全、维护校园秩序、推进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后勤保障部楼宇服务中心、保卫处治安管理科工作人员和治保会学生代表60多人参加活动。

(冯峰)

保卫处开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