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六届体育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44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2 18:48阅读次数:444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建设,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促进学术交流,11月30日,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六届体育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论坛面向体育学研究生共征集学术论文35篇。在论坛设置的汇报交流环节,6位研究生结合各自研究,分别作了题为《我国中学体育学科核心素养的百年演进:全面回顾、深度透视与未来走向》《“古风思潮”下中国武术发展的时代思考》《长三角地区体育特色小镇群体发展特征研究》《世界杯主题曲传播研究对中华体育精神的启示》《基于AHP模型下高水平篮球运动员进攻技战术运用能力及其训练手段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数字经济助力城市社区公共服务精准化供给的现实困境与解决途径》的学术交流,并接受专家提问和点评。与会研究生结合各自研究热点在会上进行热烈探讨。

本次论坛由研究生院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是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活动之一。论坛为体育学研究生提供了交流学术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展示了他们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体育科学学院有关领导、部分导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蔡丹丹)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六届体育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