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32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3 16:59阅读次数:321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2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邀请校内相关专家对拟申报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进行“面对面”指导。

本次会议是医学院针对2023年度国自然青年基金申报召开的第二次专家评审会。会上,各位申报老师围绕科学问题、立项依据、拟解决关键问题、内容创新性等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结合汇报内容,从申报题目拟定、科学问题、研究方案、项目创新性等关键点进行点评。双方就关键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施炜出席会议并参与评审。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反映学院科研整体水平的重要指标,青年基金项目申报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希望青年教师积极消化吸收专家建议,进一步凝练科学问题,耐心锤炼打磨项目申报书,努力提高项目申报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自身科研与创新能力。

一直以来,医学院高度重视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对照学校申报工作总体要求,提早统筹谋划,制订工作方案,并采取有力措施,分学科、分批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不断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努力提升国自然基金申报项目质量和水平。

医学院副院长陈罡主持会议。校内相关专家、医学院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申报教师、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评审会。

(鲁旭锋)

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