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3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4 17:28阅读次数:238来源单位:特种医学研究院(与航海医学系、航海医学研究所、疼痛医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2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增强落实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围绕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做到条条真整改、件件有着落;三要促进研究院中心工作与巡察整改工作深度融合,把解决实际问题和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实效。

会议全面梳理了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中所列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逐条提出整改意见,确定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责任,形成了完整明晰的巡察整改清单。与会人员从指导思想、整改目标、组织保障、工作要求、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对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进行深入研讨,表示坚决按照校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担起责任,扎实做好工作,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到位,推进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研究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翁凌燕)

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