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7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4 17:28阅读次数:274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2日下午,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前往南通群英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南通群英馆是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海儿女的荣誉殿堂、江海大地的文化地标。通过参观南通名人群像、聆听伟人事迹,支部党员们对南通的历史文化、人文底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奋勇争先的江海群英产生了更崇高的敬意,进一步坚定了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生化学系教授周亚军和20级免疫学研究生李炜翰分别领学,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科研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以先辈先贤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持续创新、不断进取,为南通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光和热。

(范雁)

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