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7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5 09:37阅读次数:278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线上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耀通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赛面向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赛选手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感人故事,讲述了抗疫斗争中的英雄事迹、脱贫攻坚中党员干部励精图治的故事,抒发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集212班周励杰获一等奖,软工212班徐鹏飞、信212班鲁雨萱、电科212班赵婉婷获二等奖,电科223班刘苏祎、集221班黄焱旻、大数据212班黄蕾、电科212班李梓栎、电科223班王志磊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子深刻领会到了当代青年应当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将自身的理想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大家表示,要学思践悟,增强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吾辈之青春,谱写盛世之中华。

(张湘莹)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