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 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29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5 16:40阅读次数:296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日晚,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妍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视频《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切感受到过去十年中国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12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各自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悟。瑞华助学金、伯藜助学金等多名社会助学金新生获得者深情地表演了诗朗诵《礼赞二十大》,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

陈妍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筑牢信仰之魂;二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攻坚克难;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抱奋勇之志。她表示,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同学,为大家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筑牢强国梦,奋发进取,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奖励和荣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积聚正能量,发挥模范和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爱。

2022年度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及社会助学金获得者参加活动。

(张楠)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 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