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研究生导师参加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导师论坛

4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5 17:36阅读次数:486来源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为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12月4日,我校组织研究生导师参加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举办的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导师论坛视频会议,开展研究生导师专题培训。

论坛由武汉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传夫教授主持,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唐继卫副巡视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杨卫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宋保亮院士对大会致辞。清华大学张强教授、东南大学宋爱国教授、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建波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田聪教授、塔里木大学校长张爱萍教授围绕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分类发展新格局、新时代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导向等方面阐述了研究生培养的经验做法。

根据疫情管理的要求,此次研究生导师培训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设立培训分会场。各单位积极组织参加,并分别有针对性地安排收看“工科紧缺人才论坛暨第四十一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研讨会”等系列分论坛。

我校近500名研究生导师参加此次培训会。

(孙金超)

我校组织研究生导师参加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导师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