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办“花药叶缘 暖画入心”心理贴画设计大赛

35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6 16:46阅读次数:357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日—5日,药学院举办“花药叶缘 暖画入心”心理贴画设计大赛。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树叶、花朵、根茎等当作“画笔”和“颜料”,巧妙运用枸杞、白术、决明子、赤小豆、黑芝麻、百合、三叶草等中草药草本的各异形态,用独特的粘、贴、拼、嵌等艺术创作拼贴技艺,创作出了一幅幅妙趣横生的中草药心理贴画,用匠心巧手传播中药文化,用作品记录“情绪”的精彩画面,表达心情故事。本次比赛共有学院本科生14支队伍,共计70余人参加。经过角逐,药学213班陆逸萌的《春日回忆录》、药学221班顾雨恬的《暖冬之枫》作品获一等奖,药学201班葛歆儿、董妍妍的《书香濠景》等4幅作品获二等奖,药剂212班谭佳怡的《一路生花》等6幅作品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我校“12.5要爱我”心理主题教育为基础,旨在通过活动将心理健康符号借由艺术形式展现,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

(卫永霞)

药学院举办“花药叶缘 暖画入心”心理贴画设计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