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招生单位”

65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8 10:52阅读次数:653来源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江苏省考试院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对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招生单位”,这是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连续14年获此殊荣。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面对疫情防控及组考工作的双重压力,组织召开会议布置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规定;深入复试现场检查,要求各招生单位严格规范流程和工作纪律,坚持以考生为本,加强信息公开,强化责任担当。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正超多次实地督导,亲自部署检查各环节工作。在招生工作中,研究生院精心组织、严格审核,在编制招生专业目录、制定招生政策、确定考试科目、开展招生宣传、接受考生咨询、报名资格审核、组织自命题出卷与评卷、统计成绩、线上复试、录取等各个环节严格审核把关,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与管理;校纪委监察对研究生招生进行全程监督,对关键环节的制度性、规范性等开展检查。2022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落实考试招生和疫情防控“双安全”,招收博士研究生49人、硕士研究生1857人,实现“健康研考、平安研考、温情研考”目标。

(沈春梅)

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招生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