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57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10 17:26阅读次数:574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二十大”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 、江苏省中特中心南通大学基地主任成长春教授应邀主讲。

成长春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六个深刻认识”作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时政热点、丰富史料、详实数据及其研究成果,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主题和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对学院师生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习质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学院下一阶段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好落实,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总结推广经验;二是要强化学习培训,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突出知行合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讲座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同时开展,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钱文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