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18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12 15:29阅读次数:182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的评审结果。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国际教育学院刘茜获评“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蒋濛获评“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

本次活动经推荐、申报、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共评出“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35个,“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81名,“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59名。

目前我校国际学生总规模为1015人,其中学历生1009人。今年8月至今,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国际教育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根据“愿返尽返”原则,已安排符合条件且同意遵守我国疫情防控要求的18个国家161名国际学生顺利入境返校。在学生隔离及健康监测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日夜奋战,做好学生接驳、转运、情绪疏导和心理辅导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学生、家长和各国驻华使领馆的高度认可。

(陈越)

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