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易琳老师获全省女教工读书分享活动一等奖

2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12 15:27阅读次数:293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印发《关于全省女教职工“喜迎二十大 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易琳老师凭借作品《读书的欢愉》荣获一等奖。

全省女教职工“喜迎二十大 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活动是省教育科技工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举办。活动历时5个月。各级教科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线上线下开展了丰富多彩、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的读书分享活动,征集、推荐读书分享作品154个。经过作品初审、专家评审、教职工线上评议,共评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优秀奖20个。

本次活动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以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引导女教职工在经典阅读中增强政治素质、提升道德水平、丰富精神世界。通过活动,广大女教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丛茂华)

易琳老师获全省女教工读书分享活动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