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吉明明为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10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20 13:53阅读次数:1010来源单位: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应邀为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吉明明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深入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系统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一个中心任务”“第二个答案”“两个‘行’”“三件大事”“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部分进行了宣讲。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吉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理解精髓,吃透内涵,弄清逻辑关系,学深悟透;二是要全面系统学,紧密结合党史、新中国发展史学习领悟,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三是要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勤奋扎实,开拓创新,学以致用,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科教兴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心主任袁航主持总结报告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营养,用报告的丰富内涵充实自己;二是要深入领会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三是要学以致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孙琳玲)

吉明明为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