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2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09 10:08阅读次数:1293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范苏

1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

尚庆飞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由“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是我国疫情防控政策的一次重大调整。他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准确把握国务院联防联控“乙类乙管”的总体要求,由防控感染转变为医疗救治,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采取相应措施,按照省教育厅的十项重点工作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最大程度保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秩序。

侯文华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要求,对省教育厅的十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重点工作明确分工,落实校地协同、部门协作的工作机制,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推动相关措施落实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各个环节,务必牢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务必时刻保持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坚定必胜信心,用教育战线的实际行动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

王卫东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各部门要保持信息畅通、互通有无,务必尽快将十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建立学校与附属医院的稳定对接机制,健全绿色通道,随时做好应急准备。         

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离退处、杏林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爱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