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后勤员工

1395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09 18:09阅读次数:1395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范苏

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深入一线,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

尚庆飞一行先后来到青教公寓餐厅、高配值班室、20号公寓楼、祈通大道环卫现场、啬园校区西门门卫,与后勤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寒假期间饮食服务、高配值班、宿舍管理、安全巡逻等方面的情况,并询问关心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尚庆飞指出,后勤工作是校园各项秩序正常运转的重要部分,是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重要支撑,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他代表学校向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的坚实后勤保障。

后勤员工们表示,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心里特别温暖。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新的工作标准、新的精神面貌,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后勤形象,以优良的工作业绩赢得全校师生的认可肯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吴慧鋆/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校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后勤员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