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调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作

1304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2 16:32阅读次数:1304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学院相关工作。

尚庆飞认真听取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教职工凝心聚力,全院师生精神饱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学院重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就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抢抓机遇,锚定目标,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点学科建设和“新工科”专业建设中,选择突破口,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学院软硬实力;三是要加大加快“走出去、引进来”步伐,拓宽眼界,提升格局,激发学院发展新活力。他希望全院上下要紧盯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始终保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干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拼劲,始终保持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闯劲,积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以更多更优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调研会。学院院长章国安围绕学院概况、建设目标、建设举措、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交流了工作目标和思路。学院系主任代表、支部书记代表、行政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钱文娟/文 秦继新/摄)

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调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