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调研医学院工作

15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2 16:32阅读次数:1565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到医学院调研工作。

尚庆飞认真听取了医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建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学院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医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医学人才,作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要继续发挥优势、主动抢抓机遇,切实推动医学学科建设做大做强;要积极打破壁垒、优化资源整合,实质推进基础与临床深度融合;要科学谋划布局、描绘发展蓝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围绕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三方面内容介绍了学院概况。她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传承发扬通医精神,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通医力量。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施炜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内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继续秉承“强高原、建高峰、凝方向、造特色”的工作思路,实现医学学科整体高质量发展。

会上,医学院各分管领导围绕分管工作作了相关汇报。

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医学院领导班子,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高惠)

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调研医学院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