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86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3 18:15阅读次数:869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范苏

1月12日,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今年第1次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会议。

高建林指出,全院上下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群众、深入临床一线,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机遇,谋划健康布局。在确保急危重症患者得到充分救治的同时,恢复和拓展医疗服务、延续并提升事业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的建设贡献通大附院智慧。二是创新驱动,持续科技供给。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中力量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以技术创新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踔厉奋进,增进民生福祉。目前东院区建设快马加鞭、如火如荼,东西院区同步运行将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更便捷的就医环境。

会上,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顾志峰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内容。附属医院副院长赵建美、学校专员戴正庆分别结合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又讯  1月12日,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会议。

就做好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证医院发展的基础和方向,高建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敢于亮剑,筑牢理想信念之基。面对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增强斗争的魄力和勇气。二是压实责任,巩固主流思想舆论。把网络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和网络舆论战场上的主动权。三是自信自强,厚植医院独特文化。当前进入后疫情阶段,要大力挖掘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温暖事迹,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医院文化软实力。

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炜指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之后的开局之年,也是东院区建设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加强对各类学术会议、微信工作群以及对舆情的监测管理,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好医院宣传主渠道主阵地强化正向宣传,通过各种活动展示医院技术与文化特色,让广大媒体和市民朋友加深对医院运行和医务工作的了解,从而获得更多理解与支持。

附属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他表示,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焦全院职工的价值判断、价值追求、价值引领,深入开展医务人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会议对2022年度医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研判,就医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附属医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傅轩)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