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974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4 19:05阅读次数:974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月14日上午,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校长、杏林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卫东代表学校和学院理事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2022年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克服困难,有力保障了校区平稳运行,各方面均取得较为突出的成绩。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改革发展目标,施卫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信仰为“指南针”,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让奋斗的脚步“更稳”。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责任,把学习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和完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相结合,并融会贯通。二是以提能为“突破口”,在千变万化中锤炼过硬本领,让奋斗的后劲“更足”。要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教职工校园生活“幸福感”。三是以实干为“着力点”,在担当作为中书写改革篇章,让奋斗的底色“更亮”。要把好方向带好队伍,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会上,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作题为《团结奋斗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对2022年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改革与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指出2023年将继续提高站位,提前谋划,持续围绕党建引领坚定方向、综合提升育人成效、校区保障提质增效等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杏林学院财务总监陈娟作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龙作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学院副院长潘志勇作提案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介绍《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2022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制定情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2022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会议由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贲智勤主持。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吴子飞/文 纪晓梅/摄)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