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四门课程入选江苏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在线研修资源“云书院”平台

894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4 19:05阅读次数:894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受省教育厅委托,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公布江苏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云书院”首批认定的在线研修资源名单。我校共有四门课程入选,其中电气工程学院郭晓丽老师的《电力工程》、体育科学学院张选静老师的《篮球传切战术配合》被认定为教学示范课,艺术学院郭蕴老师的《山丹丹花又开—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80周年》、体育科学学院杨宋华老师的《排球—基本技术实用练习法》被认定为教学研修课程。

江苏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在线研修资源“云书院”平台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推动区域性优质资源建设与共享,由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于2022年4月启动建设并征集资源。经教师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定,全省首批共有111门课程被认定为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在线研修资源。此次我校入选的四门课程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具有显著的示范推广价值,彰显了学校近年来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袁莺楹)

我校四门课程入选江苏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在线研修资源“云书院”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