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金奖

19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6 18:50阅读次数:1922来源单位:教务处、医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月14—1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在吉林大学开赛。我校医学院2个项目团队参赛,共获金奖2项、最佳学术奖1项、最佳风采奖1项,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是我国基础医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大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公平公正”为宗旨,不仅考验学生创新能力和实验技能,更考验新医科建设背景下教师教学能力。本次总决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工作组主办。大赛在原有基础临床亚组12个赛道的基础上,新增法医学、中医药、预防医学3个亚组6个赛道,总计18个本科赛道,实现了医学本科专业的全覆盖。前期经过各分区赛所产生的一等奖、二等奖项目共计415项参加总决赛,最终产生78项金奖,116项银奖,191项铜奖。比赛同时设立最佳学术奖13项,最佳风采奖 13项,最佳团队合作奖13项。

(周峰)

我校学子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金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