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173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7 13:11阅读次数:1739来源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分别带队,慰问袁靖东、徐涌、朱崇仁、易国杰、姜佩剑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校领导来到老同志家中、病房、养老院,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忆往昔、话发展,围绕学校的历史传承、建设与发展、机遇与挑战,与老同志们进行深入地交流和沟通,倾听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尚庆飞表示,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学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关心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多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爱纷纷表达感激之情,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表示会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力所能及为学校多做贡献,期盼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辉煌。

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委老干部局和南通大学党委关于春节期间对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的指示,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牵头负责,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走访慰问,分别对14位离休干部、22位离休干部遗属、23位省管退休干部,以及高龄、孤寡、独居的老同志共计210余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