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专访我校党委书记尚庆飞

15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8 15:35阅读次数:1546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8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以《“三位一体”,稳稳托起发展第一要务》为题,就加强深度融合,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问题,专访省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尚庆飞。

尚庆飞表示,高校是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和创新第一动力的结合点,是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泉。我校将立足自身使命,自觉担当作为,下好创新“先手棋”,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积极服务、积极融入南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南通的教育科技人才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我校坚持传承弘扬先校长张謇先生“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中,与市委市政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切实把我校办成南通人民满意的大学。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pc/layout/202301/18/node_3.html#content_115593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