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特种医学研究院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32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19 17:57阅读次数:329来源单位:特种医学研究院(与航海医学系、航海医学研究所、疼痛医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8日上午,特种医学研究院对各实验室安全及危险源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针对研究院公共技术实验平台、各研究团队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临时储存室等重要场所,重点检查消防安全、人员值班、危险品存储管理等情况。研究院院长高永静强调,实验室安全是研究院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重点加强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假期实验室值班制度,加强巡查,做到重点部位每天一查,并认真完善和落实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和各类管理措施,不断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副院长李霞结合学校相关工作通知,对研究院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缪绿青/文 袁圆/摄)

特种医学研究院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