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开展三校区水泵安全检查

33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28 18:48阅读次数:336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25日,后勤保障部组织对三校区水泵维保和外环保洁工作进行检查,并给在严寒天气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节日祝福。

后勤保障部环境服务中心主任许峰率队先后查看了三个校区的泵房、喷淋泵系统,检查了校园道路。他传达了后勤保障部相关要求,希望中心员工在极端天气面前,要绷紧安全弦,加强巡查、责任到人、对应急预案的启动流程了然于心,守土尽责,抓早抓小、做细做实校园环境工作。

近期,一股寒潮突袭南通,气温骤降,大风降温天气对校园水泵和道路安全带来了挑战。后勤保障部提前谋划,对接好崇川区环卫部门,落实网格化保洁任务,落细安全生产措施、牢筑安全生产防线,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

(张瑶)

后勤保障部开展三校区水泵安全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