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调研纺织学科建设工作

117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2-22 09:30阅读次数:1176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2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一行到纺织服装学院就纺织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尚庆飞表示,无论是从历史还是现状来看,纺织学科开展了很多特色和亮点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名片。围绕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结合学院现有基础和未来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全力做好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二要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两手齐抓,加强教师和学生爱院爱校教育,增强师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张謇精神,化挑战为动力,珍惜机遇、开拓创新,做好张謇纺织传人,实现纺织学科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打出南通名城名校的“张謇纺织”“高端纺织”新名片。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张瑜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学科交叉融合建设思路及具体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

调研活动中,尚庆飞、杨宇民还考察了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张伟介绍了中心的发展现状、科学研究以及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吴琴/文 叶伟/摄)

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调研纺织学科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