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纪委获评省纪委监委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8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0阅读次数:841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省纪委监委公布了全省省属本科高校等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度工作考核结果,我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再次获评“第一等次”。这是自2018年省纪委监委对省属高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考核以来,我校连续第五年获此佳绩。

省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年度考核,是在各机构提交自查自评材料、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职汇报、开展年度工作民主测评的基础上,组织考核评分专班进行审核评分,最终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确定等次。在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党的建设成效指标中,运用该考核结果进行格次赋分。

五年来,南通大学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学校纪委持续深化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突出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更加有力;贯通“两个责任”,管党治党合力持续增强;加强作风建设,廉洁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坚守监督首责,监督治理效能明显提升;严格执纪审查,惩治震慑功能有效发挥;锤炼过硬本领,纪检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曹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