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植树节活动

13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3 17:03阅读次数:1306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13日上午,校领导施卫东、王卫东来到啬园校区逸夫楼南侧绿地,与师生代表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蔚蓝的天空下,万物复苏,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密切分工、团结协作,扶树正苗、挥锹培土、填坑浇水。校领导一边栽种,一边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学校整体环境建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园绿化美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园环境提出新要求。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苗木迎风挺立,为通大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此次活动种植的是果树,寓意春华秋实,桃李满天下。

近年来,后勤保障部以建设温馨校园为核心,每年举办各类特色花展、花卉绿植展销、树木挂牌等活动,不断强化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氛围。在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后勤保障部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力校园绿化、美化、亮化、优化,积极构建“绿色通大”,打造“绿树成荫、一步一景、生态优良、四季芬芳”的美丽怡人的校园景观环境。

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工会、团委等相关人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张瑶/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我校开展“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植树节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