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侯文华看望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备赛团队

116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9阅读次数:1166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分别到电气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看望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项目备赛团队。

侯文华认真听取了两学院关于“挑战杯”国赛整体备赛工作的成果与进展汇报,观摩了各项目的模拟答辩。他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团队自国赛作品申报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进一步细化终审决赛的备赛和参赛等相关工作。他勉励各备赛团队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要调整状态,展示风采;要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力争在“挑战杯”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将于3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来自电气工程学院、文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2件作品将代表我校角逐全国金、银奖。

校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团委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一同参加活动。

(汤小松)

侯文华看望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备赛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