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先锋党建研究院院长倪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113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6 14:19阅读次数:1139来源单位:组织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15日,江苏先锋党建研究院院长倪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高校党建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出席座谈会。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高校党建工作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推进双方在高校党建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研究合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加快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倪春对我校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与我校共同探索党建课题研究、高校党建联动、校企党建联盟搭建等方面的具体实践,不断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卢志勇从顶层设计、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基层党建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推进基层党建方面的具体情况。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与标杆院系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璟主持会议。南通市委组织部组织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斐斐/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江苏先锋党建研究院院长倪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