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湖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103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7 10:03阅读次数:1030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16日,湖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接待了来宾。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唐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唐华介绍了湖州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校情,对我校在大学生思政教育、学生管理、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她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理念、模式及举措,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政教育工作及育人成效等情况。教务处处长华亮介绍了我校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在校期间,唐华一行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

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周煜/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湖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