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818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7 13:32阅读次数:818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16日下午,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四届江苏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南通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林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院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为医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对2023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奋力开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三是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党风廉政与行风共同建设。

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二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以上率下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要聚焦聚力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晓源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深化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正风肃纪,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队伍等四个方面部署了2023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

各党总支(党工委)、党支部,各部门、科室,各直属(附属)机构主要负责人签订并向医院党政主要领导递交了2023年度院科两级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

附属医院副院长赵建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医德医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附属医院全体在通院领导、中层管理干部、临床首席专家、主任助理及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各直属(附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全体纪检监察专职人员等近400人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傅轩)

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