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阴市第二中学来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42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0 17:22阅读次数:429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19日,江阴市第二中学来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南通大学校情片《薪火》。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致欢迎辞,对江阴市第二中学师生的来到表示欢迎,热切期盼有理想、有追求的学生高考后踊跃选择通大,圆梦通大,希望我校与江阴市第二中学加强交流合作, 共创教育辉煌。

我校1996届校友、江阴市第二中学副校长张雪峰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讲述了与南通大学结下的情缘,回顾在南通师范学院时期学习和成长的经历。她对江阴二中的学子寄予殷殷厚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早日考入理想大学,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春娟从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生源情况、2022年招生录取情况及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政策作分享,并鼓励莘莘学子积极备考,争取早日成为通大人。

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工程系主任陆洪彬以《材料科学与人类文明》为题作专题讲座,他从何谓材料、材料的分类、材料和人类文明、材料的未来发展四个方面做分享,让同学们认识材料科学,激发学生们对化学学科的兴趣。

机械工程学院21级学生、江阴市第二中学毕业生邬天弈分享了自己在通大的学习经历,介绍了通大校园的地理优势、校园氛围、社团活动、成长机遇。

宣讲后,我校“莫文隋”青年志愿者们带领江阴二中的师生们参观了南通大学校史馆、范曾艺术馆、工程训练中心、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等场地,体验通大特色、领略通大风度,感受百十年通大的历史积淀、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适应了后疫情时代下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是我校与目标生源高中共探育人之路的新需要,有利于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考生进一步了解我校人才培养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方方面面。

江阴市第二中学高二年级全体师生近500人参加活动。

(蒋依含 张函琦 陈朝潮)

江阴市第二中学来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