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苏州市吴江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8阅读次数:625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苏州市吴江中学举行“南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活动伊始,播放了南通大学校情片《薪火》。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对吴江中学近年来向我校输入的优质生源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特色、科研项目重大成果和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加强两校之间的互动交流,推进双方在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全面、更长远的合作。

吴江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吴伟钢从学校办学历史、生源质量、教学成绩、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百余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我校开启全方位、多层次的对话和互动,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会上,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姜朝晖向吴江中学授牌。

签约活动结束后,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夏强参加吴江中学2023届高三家长会,向家长介绍了南通大学“三次转专业”的优势政策、本科教学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考研等基本概况。会后,针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我校老师逐一给予耐心细致解答,帮助高三家长解惑。

吴江中学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近年来两校深入合作,携手共进,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南通大学的知名度,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未来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参加活动。

(王匡)

我校与苏州市吴江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