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参加省高等学校工程实训党建与劳育融合研讨会

224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4阅读次数:224来源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17日-19日,“2023年高等学校工程实训党建与劳育融合研讨会”在苏州吴江召开,由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与吴江区合作共建的高端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基地在活动中举行授牌仪式。

根据协议,共建双方将以高端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基地为依托,持续开展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在党建、工程训练教学创新与人才培养上相互促进,推动高校工程实训教学守正创新,在传授传统机械加工制造工艺和技能的基础上,强化立德树人,大力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技术的渗透,培养适合行业发展需求的工程人才。

“2023年高等学校工程实训党建与劳育融合研讨会”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研究会主办、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承办,是我校与苏州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举办的第四次共建活动,会议围绕“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做法、经验”、“思政进工训的举措、成效”、“工训教学中劳动教育的新内涵、新方法、新功能”等问题展开研讨,同时开展政、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座谈,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我校积极参与交流研讨,并与地方政府、智能制造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陈欣)

工程训练中心参加高等学校工程实训党建与劳育融合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