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经验交流

28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2 09:57阅读次数:289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院长陆国君等一行十人赴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调研交流。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爱萍、院长尹桂波接待了朱小娟一行。

朱小娟听取了夏爱萍关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经验介绍,尹桂波关于学院办校历史、规模人数、组织架构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后期继续以党支部工作交流为载体,互学互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目标,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在交流讨论环节,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就业帮扶、“书记项目”等展开探讨,双方在开展深层次党建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交流。

(周小龙)

外国语学院赴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经验交流。


相关新闻